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教务处举办2019年银都助教基金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评委与选手交流会

时间:2019-04-04浏览:584

交流会于201943日在旗山校区知明楼主控室举行,教师工作部(处)陈祖祺部长、教务处林峰森副处长、6名本届比赛的评委、参赛的3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6名评委总结了本次比赛的总体情况,从课堂教学的深度、广度、厚度三个方面详细地分析了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出现的优缺点;对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教学导入、教学教态、课堂互动、教学内容、比赛选题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并且有针对性地对个别教师的具体问题进行指导;传达了课堂教学应“开门见山、环环相扣、高潮迭起、前呼后应”等优秀的教学理念。在交流讨论环节,青年教师踊跃提问,提出了在比赛过程中对教案设计和课堂教学展示存在的疑虑,评委们积极解答,场面十分热烈。

交流会的后半部分,评委们根据选手的综合素质,推荐了11名教师参加第五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集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