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9-04-12浏览:449


4月11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郑家建副校长,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招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招生办)通报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本科教学建设、师范专业认证、教学团队建设、实习实训检查和本科招生等工作情况,布置了一流专业建设和“金课”建设有关工作。会议还就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郑家建副校长在讲话中就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双万”计划申报工作,建立科学、合理、公平的评审机制,形成标准化的流程体系,分批推进各类项目建设;二要以问题为导向,摒弃“经验主义”和“惯性思维”,从点滴问题的改良到具体问题的改进再到整体问题的改革,逐步树立常态化、规范化的本科教学管理体系;三要有恒心,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应本着“功成不必在我”的初心,有着“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将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共同推进我校本科教学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