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关于组织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22浏览:1021


各学院:

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为优秀者经学院推荐评选。

、评选比例

各学院以专业为单位进行推荐,推荐比例原则上不超过专业应届毕业生人数的3%(国家人才培养基地班专业原则上不超过5%),不1人时按1人计算

三、评选程序

(一)专业推荐。各专业根据学生的论文(设计)成绩指导教师专业答辩小组的意见进行专业内推荐。

(二)学院初审。学院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各专业推荐的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初步评审,确定推荐名单。推荐结果要在学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报送教务处。

(三)学校审核。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评审。

、报送材料

(一)《福建师范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见附件1,一式1份,并提交电子文档)。

(二)《福建师范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见附件2,一式1份,并提交电子文档)。

(三)所推荐的论文(设计)(复印件一式1份,包括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的正文,以及开题报告、指导教师评分表、评阅教师评分表、答辩记录表、成绩表等;并提交以学号命名的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正文的电子文档)。

各学院于2019517前推荐名单及有关材料报送我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地址:旗山校区校部办公大楼414室;电话:22867390;E—mail:sjk@fjnu.edu.cn;)逾期视为弃权。

、奖励办法

评为校级优秀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校将统一编印存档,学生作者和指导教师,将颁荣誉证书。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xls

     2.福建师范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doc



                                                

                                              教务处 

                                            20194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