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教务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时间:2014-03-20浏览:174

 

    3月19日下午,教务处全体同志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处里全体非党员同志列席参加。支部书记林双泉再次强调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内容、任务、方法和步骤,以及教务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要求大家结合本科室的工作,抓紧时间开展相关调研,深入师生当中认真听取意见,查找存在的问题,定制整改方案,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学习会上,林深处长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教务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重要做到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她希望全处同志以学习这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主动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增强自身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