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指南  教材中心

学生教材工作指南

时间:2009-09-30浏览:1127

 

第一条 专人负责
各专业需专人负责本专业教材的预订、校对、领取、经费结算等工作,原则上由学习委员负责,也可另指定负责人。
第二条 学生负责人职责
1.学期初,在正式上课前两天负责本专业教材的领取,并及时反馈领取中存在的问题。
2.开学第二周,依据本学期所领教材及上期教材经费结余,收缴教材经费。
3.学期末,负责到教材中心核对本学期教材领用清单及教材经费结算单,及时向同学公布并报告辅导员。
4.学期末,协助教学秘书核对本专业下学期的课程、教材,各门课程教材的预订人数。
第三条 教材经费
1.大学一、二年级学生每学期每人交200元教材款,大学三、四年级学生按实领教材进行交款,低年级也可按实领教材交款。交款有结余转入下学期,毕业时多还少补。
2.交费先到教材中心开交款单,后到财务处交款,凭交款单再到教材中心开发票。
3.每学期的教材领用及经费结算清单、交费发票需专人保管。毕业时,再次向本专业同学公布。
第四条 教材经费及学生在学期间的领书清单公布在教务处网页上,每学期更新一次。
                                                   

 

                                                        教务处
                                                二〇〇九年九月三十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