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关于举办校第十七届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9-03-22浏览:2581

师大教〔201911

 

各学院: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提高学生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福建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和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将于20194月14日举办校第十届程序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组织单位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信息学院承办。

三、竞赛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热身赛:20194月13日(周六)14:00—16:00

正式赛:20194月14日(周日)9:00—14:00。

(二)地点:旗山校区理工楼1号楼208、307和412机房(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四、竞赛说明

(一)以代表队为单位,每队成员不超过3人,可跨年级、专业、学院组队。

(二)本次竞赛共有10道试题,全部采用英文命题。

(三)竞赛语言可以选择C/C++或Java。

(四)参赛选手编写的程序从标准输入读入数据,从标准输出提交结果,输入输出数据的格式必须严格按照题目规定。

(五)评分标准:在测评系统指定的时间内,根据通过的题目数量进行判定,若通过题目数相同,则所用时间少者为胜。

五、报名方法

各参赛队伍填写报名表(附件)交至各学院科研部或学术部,各学院负责人于2019年4月3日前将报名表统一发至邮箱931383303@qq.com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数量分别占参赛队伍总数的10%、15%、25%,获奖队伍将颁荣誉证书,并择优推荐参加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赛区赛。

七、其他事项

参赛者可以加入程序设计竞赛QQ群(群号:540454066),以便及时了解赛事相关事宜。

竞赛咨询:郑慧,联系电话:15059190517。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程序设计竞赛报名表.xlsx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3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