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我校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5-07浏览:1255

 

我校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会议于54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部分学院副院长、2018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负责人、拟建设项目负责人和主要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2017年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教学项目负责人、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夏岩教授作“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反馈意见及建议”的专题讲座。夏岩教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的精神,深入解读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目标、内容、规划和方式,结合申报经验和评审专家意见对申报书填写进行逐项指导,深化了教师们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理解,明确了今后项目申报和建设的方向和目标。

会上,心理学院、社会历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学院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夏岩教授对项目建设进行点评,为我校相关学科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其他教师就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与建设的各种问题与夏岩教授也做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教务处副处长杨发福教授部署了2018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要求相关学科认真领会项目的建设要求,利用具有学科特色、地域特色的教学资源,推动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并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我校实验教学改革和内涵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