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厦门大学施芝元教授来我校指导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

时间:2015-06-16浏览:1912

                 厦门大学施芝元教授来我校指导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

6月11日下午,教育部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厦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主任施芝元教授应邀来我校作“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评审体会”专题讲座,实践管理科、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实验室建设管理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副处长林峰森主持。

施芝元教授结合多年丰富的评审经验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书填写、网站建设等做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省内部分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情况,回答了教师提出的问题,并对我校相关学科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教育部2015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近日已下发,举办专题讲座,旨在推动和指导我校的申报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