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我校召开实习实训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8-09-26浏览:804

 

会议于2018年9月25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理工科学院32个非教师教育类专业负责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骨干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交流研讨如何推进我校本科实习实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发福主持。

会上,杨发福指出,实习实训工作是大学生实践教学培养过程的重要环节,是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之一,国家、教育部、教育厅都明确对“强化实践育人环节,制定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办法,分类制订实践教学标准,增加实践教学比重、加强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实践教学共享平台建设”等提出要求,同时介绍了学校在加强本科实习实训工作中推出的新举措。

与会教师结合各专业实习实训工作的现状、实习基地建设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分享了管理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将在此次会议研讨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我校实践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推出更多的符合时代发展和我校办学特点的新举措,更好地服务于我校本科专业实习实训教育教学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