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教务处赴厦门高校开展学习调研

时间:2019-01-16浏览:1027

为有效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更好地推进教务处的相关工作,1月15日,教务处副处长杨发福、林峰森率实践教学管理科、教室管理科、教学质量管理科、智慧教室使用教师等一行13人前往厦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开展学习调研。

教务处一行受到了厦门大学教务处、厦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厦门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实践训练中心和厦门理工学院教务处、厦门理工学院信息中心、厦门理工学院现代工程训练中心的热情欢迎,杨发福副处长代表福建师范大学由衷感谢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促进教务处的各项工作更好开展。与会人员和两所高校的相关业务科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教学信息化管理、智慧教室的建设与管理、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环节、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现场观摩了两所高校的智慧教室、教学信息化系统操作、工程实训中心等。

此次调研考察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教务处要求有关科室要认真总结并用好此次调研成果,充分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做法,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科学制定相应政策,进一步加强教学模式改革、加快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