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八届四次教代会提案面对面答复活动

时间:2014-03-17浏览:539

    1月14日,校教代会执委会在旗山校区开展八届四次教代会提案面对面答复活动,50余位教代会代表和23个相关职能部门就教代会的部分提案进行现场沟通交流。活动分3组进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纪委书记许歌平,副校长汪文顶、李敏、凌启淡分别参加了各自分管部门所在小组的答复活动。

    校八届四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49件、建议43条,经提案工作专门委员会审理、整合,共立案提案34件,确定建议43条(含未立案提案)。立案提案大致涉及组织人事工作、后勤基建与财务管理、教学科研与研究生培养三个方面。活动中,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代会代表围绕相关提案的落实情况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职能部门对不能解决或暂时无法解决的提案作出了详细解释。代表们对提案答复和落实情况普遍感到满意。

    与会领导对代表们给予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各职能部门在提案答复过程中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肯定,并要求各有关单位整合力量,进一步解决好热点和难点问题。他们指出,提案面对面答复活动是我校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维护主体地位的重要载体,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提案工作制度,充分发挥提案工作促进沟通、增进理解的特殊作用。希望代表们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