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部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4-04-17浏览:448

 我校召开部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49下午,我校部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校部第十会议室召开,来自7个学院共37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李敏副校长,教务处、学工部、团委、大外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负责人及学生所在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大学里学习、生活、参加社团活动的点滴感悟。同学们普遍认为学校在各方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与政策倾斜,给了他们一个很好的成长环境。虽然他们存在学习基础薄弱、饮食习惯差异、地域文化差异等困难,但是为了实现理想,积极锻炼成长,主动提升自己的竞争力是至关重要的。同时,学生也对学校的各方面建设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设性意见。

李敏副校长指出,长期以来,我校定期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校热情地欢迎、接纳少数民族同学;会上同学们能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出自身的困惑,也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成长,看到了大家存在的困难,学校会争取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营造“家”的感觉,让同学们共享和谐;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坚定信念,加强交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爱校荣校,让自己更快地成长成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