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教务处召开艺术体育类公共选修课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4-04-22浏览:816

教务处召开艺术体育类公共选修课建设座谈会

会议于416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第七会议室举行。李敏副校长、教务处、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传播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公共课程建设委员会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教务处林双泉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公共选修课建设的总体情况及艺术体育类公选课的开课情况,并提出了艺术体育类公选课建设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

各相关学院就艺术体育类公选课的学生需求、课程认定、教师申报、实践类课程开设、教学场地需求、教学评价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公共课程建设委员会的相关老师从增加艺术体育类公选课的开课数量、提高教师的开课积极性及保证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李敏副校长指出,公共选修课是学校面向全体学生开设的综合素质培养课程,对于扩大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我校艺术体育类学科优势突出,如何将这种优势转化为教书育人的优势是我校本科教学的重要任务。李敏副校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和建议:一保证公共选修课的开课数量,满足学生的选课需求;二、挖掘艺术体育类优势课程资源;三、加快网络公选课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四、完善机制,提高教师建设和开设公共选修课的积极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