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第二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4-09-03浏览:635

日前,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厦门大学举办。经过赛前各高校内部的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全省33所本科高校的67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分为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和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文学院潘苇杭老师、教育学院孟迎芳老师和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先增老师分别获得人文社会科学组一等奖、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一等奖和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二等奖。此外,福清分校赵少卡老师和杭桂兰老师分别获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特等奖和人文社会科学组二等奖,协和学院黄秀莲老师和闽南科技学院周艺新老师获得人文社会科学组三等奖。

赛前,教务处和校工会在校内组织了针对本届比赛的选拔赛。选拔过程中,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广大青年教师踊跃报名、精心准备,为我校在本届比赛中获得佳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校工会  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