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文告

关于开展2010年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6-01浏览:1346

各学院:

    为了总结我校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经验,促进实践教学工作的研究与交流,提高我校实践教学建设和管理水平,现面向全校征集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论文,希望各学院积极做好论文征集的组织工作,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学院至少提交5篇,有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学院至少提交3篇,其它学院至少提交1篇。现将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选题

紧密联系我校实践教学工作实际,针对当前实践教学难点热点问题,可结合典型案例分析。建议从以下几方面进行研究探讨:

1.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改革(含实验室管理体制改革;资源共享问题等)

2.实验教学改革(含实验教学课程体系改革;实验项目内容改革;实验课程评价体系改革等);

3.毕业论文改革(含工科毕业设计改革等);

4.实习工作改革(含实习基地的建设与管理等);

5.本科生参加科研活动、各类竞赛等改革。

二、投稿要求

1.论文格式请参照《福建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格式。

2.论文必须是尚未公开发表的。

3.请于2010715前将回执表和论文电子文档发送至sjk@fjnu.edu.cn,盖章的回执表一份可在8月底开学初交到教务处实践科。

三、论文处理方式

1.对符合本次选题的论文进行汇编,并在2010年实践教学研讨会上交流;

2.选择部分具有典型代表的论文在2010年实践教学研讨会上作报告;

3.优秀论文推荐到高级别刊物发表。

 

福建师范大学2010年实践教学论文征集回执表.doc

                                          

                                  OO年五月二十五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