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5-23浏览:905

 师大教〔201931号)

 

     关于开展2018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各项目研究工作进展情况,推进2018年立项项目及时申报2019年省级项目,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福建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教办高〔20196)《关于开展2018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师大教〔201828号)精神,决定对2018年立项的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8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及往年结题优秀予以继续支持项目(附件1、附件2)。

二、检查内容

各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及下阶段的实施计划。

三、材料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福建师范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阶段性检查表》(附件3)并提供佐证材料,结项成果均需注明“福建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资助”字样和项目编号。书面材料一式3份请于2019528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行政楼408室,联系人:何连海,电话:22867396,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jwcjxk@fjnu.edu.cn

四、其他事项

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将下达后续经费,检查未通过的项目,将停止经费支持收回结余经费并限期整改。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2018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一览表.doc

   2.往年结题优秀予以继续支持建设项目汇总表.doc

       3.福建师范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5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