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关于举办校第十六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9-06-10浏览:910

师大教〔2019〕39号


关于举办第十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选拔优秀团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下称2019国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十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组织单位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信息学院承办。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19612-19日。

(二)报名形式:参赛者以队为单位报名,每支队伍须有三名成员,鼓励跨年级、跨专业、跨学院组队。

(三)报名方式:各参赛队伍填写报名表(附件)交至各学院学生会科研部或学术部(以队长所在学院为准,各学院负责人将报名表统一发至邮箱294334930@qq.com。

四、竞赛安排

(一)竞赛时间:2019年827日8:00-830日16:00。

(二)赛题发布:2019827日上午8:00,登录竞赛专用网站(http://10.129.1.14/baoming/,需用校园网登陆)下载试题。

(三)论文提交:201983016:00前,请各参赛队伍将参赛论文纸质版提交至桂苑-四五大厅;同时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94334930@qq.com,文件名格式为:参赛号(网上报名时自动获取)_队长姓名_队员一姓名_队员二姓名

五、奖项设置和选拔推荐

(一)本次竞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不超过参赛队伍总数的10%、15%、25%,获奖队伍将颁给荣誉证书。

(二)本次竞赛成绩将作为选拔2019国赛我校参赛队伍的主要依据之一在国家级、省级竞赛中获奖的队伍将给予表彰和奖励。

六、其他事项

(一)学校将在暑期8月中、下旬组织数学建模培训,建议报名参加本次校赛且未参加过往年暑期培训的同学,报名参加今年暑期培训。

参赛者可以加入2019福师大建模校赛QQ群号:778020734),暑期培训名单、培训安排及其他竞赛相关事宜将公布在本

(三)参加暑期培训的同学需提前向所在学院提出暑期留校申请,留校培训期间住宿安全由所在学院负责。

(四)参赛咨询:郑慧,联系电话:15059190517。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报名表.xlsx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6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