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音乐学院2019年师范生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14浏览:689

近日,音乐学院2019年师范生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师范生技能大赛历时两个月,每场比赛分别邀请了专业领域的优秀教师担任比赛评委,为学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师范生技能比赛分为舞蹈学与音乐学两大类,舞蹈类比赛项目包含技术技巧、即兴编导、舞蹈剧目、自弹自唱、教案、课件制作以及片段教学共七项,音乐类比赛项目包含中外乐器演奏、钢琴演奏、歌唱与钢琴伴奏、舞蹈剧目、合唱指挥、自弹自唱、教案、课件制作以及片段教学共九项。师范生们以团体组别参加比赛,依照所有项目的总分进行排名,并设团体一、二、三等奖。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同学们秉持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的原则纷纷展现出良好的专业能力和素养,这些充分体现了学生对比赛的高度重视。最终,音乐学组别中的第十组、第八组、第九组和舞蹈学组别中的第一组、第五组、第四组分别获得了团队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师范生技能大赛旨在适应教育改革发展对师资培养的新要求,坚持以赛促练的教育理念,注重师范技能的训练和培养,督促我院学生不断提高自身实力水平,为今后的实习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音乐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