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6-14浏览:1207

师大教〔2019〕43


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立项工作的通知》(师大教〔201925工作安排,我处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二批校级项目的申报、评选工作。经专家评审推荐、公示等程序,决定对87个项目予以校级立项资助 (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项目建设时间为一年,各项目负责人应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合理使用项目经费,按质保量完成预期任务。2019年11月将进行项目中期检查,2020年4月将进行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二、经费资助。获准立项的项目将给予项目训练经费,文科类项目按照1000元/项予以支持,理科类项目按照3000元/项予以支持

三、指导教师做好指导和监督工作,各学院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加强项目监管,提供良好研究条件,推动项目顺利开展。

 

附件:2019年第二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名单.xls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6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