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教在师大  特色专业

我校新增2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

时间:2010-08-22浏览:3930

我校新增2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财政部公布了第六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2个专业点获批,分别是:经济学院李建建教授负责的“经济学”专业点、社会历史学院汪征鲁教授负责的“历史学”专业点。至此,我校已累计获得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10个。
        本次共批准804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含经费自筹建设点53个),我省共获得24个(含经费自筹建设点5个),其中福建农林大学3个、我校和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福建工程学院(1个建设点为经费自筹)、闽江学院各2个,福州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经费自筹)、泉州师范学院(经费自筹)、漳州师范学院、龙岩学院(经费自筹)、三明学院(经费自筹)、武夷学院各1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