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7-03浏览:1436

各学院:

2019年福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已开始,现将《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福课联盟[2019]5号,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研读认定文件,通知相关教师做好认定工作。已获省级立项的在线课程如未通过认定,将不再被列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同时以学院为单位,于7月31日前将《认定申报书》、《课程数据信息表》、《课程跨校共享信息表》等材料(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503386962@qq.com纸质版一式两份交到教务处(因暑期工作安排,纸质版材料递交可提前与负责人纪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8059719431)。

附件:福课联盟[2019]5号-2019年福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通知.rar

  

                                                                      教务处

2019年7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