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8-29浏览:478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西安落下帷幕,经济学院“水环境e家”代表队(团队成员:鲍春洲、邱李彬、章露兮、张佳第、史祺桢;研究顾问:黄茂兴;指导老师:林翊、张清国、许琛)凭借项目《智慧水利与环境治理综合解决方案》,荣获特等奖(全国仅12个)和最佳创业奖,林翊、张清国、许琛获荣获最佳指导老师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是教育部指定的A类学科竞赛(我校认定的高水平创新创业Ⅱ类竞赛之一)。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60000多支队伍报名,参与学生人数达30万。大赛采用校赛、省级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竞赛,最终有169支队伍、约1200人参加现场总决赛。总决赛设置分组赛和终极PK赛。我校参赛团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终极PK赛,经过终极PK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实力和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