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2门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在新华网展播

时间:2021-04-29浏览:1123

我校2门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在新华网展播


近日,我校《古代汉语》、《课堂教学技能I2门课程的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在新华网展播,向全社会开放共享。《古代汉语》课程以培养学生古今贯通的科学语言观为教学目标,重在引导学生传承优秀汉语汉字文化,能够古今结合,古为今用,增强文化自信。《课堂教学技能I》课程以练就学生各种体育教学技能,实现“想教学、会教学、能教学、乐教学”的课程目标,培养学生养成依法执教意识、积极的从教意愿、爱教乐教的教育情怀,成为“四有好教师”。

近年来,我校全方位多维度推进教师“人人讲德育、门门讲育人”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产出一批优秀成果。获得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8个、国家级一流课程25;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5个、省级一流课程147门;校级一流本科专业7个、校级一流课程121门,并以此为基础,不断将专业思政和课程思政建设引向深入。

我校将持续加强与新华网等主流媒体的交流,从学校、学院、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等层面,多维度宣传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


古代汉语:https://xhsz.news.cn/curriculum/detail/324

课堂教学技能I:https://xhsz.news.cn/curriculum/detail/3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