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缘聚教信,与君初识

时间:2017-11-08浏览:494

 

缘聚教信,与君初识

——记校教学信息中心第十七届新老生交流会

交流会2017115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知明楼1-104举行。本次活动以“缘聚教信,与君初识”为主题,指导老师何老师、2017届主任团、部长团以及全体干事参与了本次活动。交流会由芮銘超与叶青青同学主持。

特邀乐队演唱《海阔天空》作为开场节目,获得同学们阵阵掌声。随后,播放了介绍校教学信息中心的视频,展示了教信是一个激情奉献,服务同学的组织。信息部小干事全嘉兴同学代表全体新成员作了发言。新一届教信主任陈丽萍讲述了自己在教信的三种身份,三种不同的收获与成长,对自己未来的工作作出规划和展望,并赠予全体教学信息员真挚的祝福。何老师讲述了教学信息员的责任与使命及把握好青春年华的重要性,并对新一届教学信息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伴随着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进入了各部门介绍环节。主任团主任、信息部及外联部部长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介绍了各自部门以及新进成员。紧张的抽奖环节到了,这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热情,紧接着仓山分部的古风舞蹈表演更是把气氛推到了高潮,一个个红衣女子于台上翩然起舞。有舞岂能无歌?随后办公室的干事们表演了歌曲串烧。在节目表演过后,编辑部、宣传部、仓山办公室、调研部各自介绍部门。而后,同学们又欣赏了精彩有趣的节目:外联部的男生独唱、宣传部的搞笑双簧、调研部歌唱《三人游》、编辑部的诗朗诵、信息部的合唱歌曲《春天里》,每一个节目都妙趣横生,并获得了同学们的声声欢笑,穿插其中的两次抽奖环节更是令同学们激动惊喜。最后,在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下,主持人的总结陈词和大家的合影留念为本次交流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广大新生对教信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增强了对校教学信息中心的认同感。身为新一任教学信息员,要有乐于奉献和服务的精神,要善于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并加强交际沟通的能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才能更好地发展教信,接过前辈传承的火炬,接过教信之重任。

                                                           (文/校教学信息中心编辑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