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

时间:2019-10-18浏览:472


    聘任仪式于10月16日下午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第十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家建、校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团成员、教务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校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团人员构成和第十一届教学督导团工作情况,校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团团长、副团长分别发言。

郑家建在讲话中对教学督导员的辛勤付出和“爱校、爱教、爱生”的情怀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一环,对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新一届教学督导团成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多年教学工作经验,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教风学风的督查和指导;教务处要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积极创造有利条件,认真做好教学督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仪式上,郑家建逐一为新一届教学督导团成员颁发聘书并送上鲜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