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4浏览:343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本为本”,学习智慧教学新生态,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狠抓本科人才培养质量,11月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网龙网络公司考察交流,开展“教育信息化2.0时代”下的智慧教学实践学习与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网龙公司的党建工作室,并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网龙公司依托自身数字技术优势,巧妙地将VR、AI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应用于党建工作,探索出“互联网+党建”新模式,为党建智能化提供了样板。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随后考察了智慧教室的建设与应用,智慧教学新形态和大数据中心,体验了VR/AR+教育教学应用场景,并就全息投影技术进行了深度的学习和体验。

此次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课,学习了“互联网+党建”新模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