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深圳大学教务部和UOOC联盟来校交流

时间:2017-11-27浏览:804

  

为推动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探讨UOOC联盟未来发展模式,1120日上午,深圳大学教务部副主任、MOOC办主任孙忠梅研究员率团来访。我校教务处有关同志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谈。

会上,我校教务处有关同志介绍了我校在线课程建设基本情况,围绕资源共享、学分互认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我校十分重视在线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将继续加大对联盟的供课力度。深圳大学教务部孙忠梅副主任介绍了UOOC联盟发展情况,目前成员高校达117所,遍布全国28个省市,覆盖师生人数250万;MOOC课程数量不断增多,上线MOOC课程数量达216门;学校参与度广泛,供课学校已有48所;学生选课人数不断增加,累计选课人次突破30万。我校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经验和体会,就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双方就UOOC联盟未来的发展模式、在线课程的建设与应用推广、优质资源共享、学分互认、教学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在线课程的建设与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