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1-11浏览:922

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提高教学研究的质量和水平,强化教学研究项目的管理,促进教学成果的培育,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师大教〔201738号)和《关于公布2017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师大教〔201754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对2017年校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含2016年限期整改或申请延期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7年立项的校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4项及2016年限期整改或申请延期项目8项,共22项(附件1)。

二、检查内容

主要检查立项项目的完成情况、取得成果、推广应用情况和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等。

    三、验收方式

    项目由学院自评并给出明确的自评意见(优秀、合格、不合格);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验收结论,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档次。

    四、材料要求

   (一)填写结题验收表(附件2)。

   (二)提交研究成果复印件及相关的佐证材料。研究成果原则上应与申报表所述成果保持一致,公开发表或出版的时间应在项目研究周期内,否则不予认可。

   (三)各单位于1125日前报送结题验收表、研究成果复印件一式3份。2017年立项项目确有困难无法按期结题的,应填写《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3)。以上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收齐后交至行政楼410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jczx@fjnu.edu.cn,联系电话:22867396

 

   附件:1.2017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一览表(含2016年延期及限期整改项目)

        2.福建师范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

        3.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附件.zip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1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