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教务处召开教室管理与服务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11-12浏览:434

  

  

118日下午,教务处杨发福副处长主持召开教室管理与服务工作协调会,后勤服务集团张予锋副总经理、教务处教室管理科、后勤服务集团、和协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发福副处长通报了教室日常管理的现状及问题,指出在近两个月的教室日常管理中存在角色不明、分工不清、工作不顺等情况,师生反映以及第一批师范认证专家反馈存在卫生未及时清洁、教学用品未及时补充、教学设施未及时维护、旗山校区铃声不同步等问题;要求和协物业加强管理,特别在制度执行上,制定教学设施管理清单,责任到人,建立巡查机制,切实做好仓旗两个校区教学设施与教学环境保障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张予锋副总经理要求和协物业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对教学卫生清洁、教学设施维护等进行专项整改。和协物业廖丽华经理表示接受存在的问题,并表态要分批分步骤予以落实解决,今后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及时解决新出现的问题。

与会三方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在教室管理与服务方面形成沟通协调机制,为迎接第二批师范认证做好教学环境保障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