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9-12-24浏览:791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号)精神,为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我校决定开展2020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认真领会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精神2020年建设规划涉及的专业必须申报1项,鼓励没有明确建设规划类别的专业申报其他类(详见附件1)。

    2.参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标准》(详见附件2)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3号)(详见附件3)相关要求,精心选题,突出学科专业优势与区域特色。

    3.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具备博士毕业或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要能组建一直战斗力强的项目团队,并要有院领导参与,每个专业限申报一项。

    4.填写申报表应侧重于项目团队与实验教学项目介绍,凸显项目的选题意义与具体实验内容,其他目前尚不够明确的内容可以从简。

    5.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遴选立项建设项目,并适时举行虚拟仿真项目建设交流培训会议。

 请申报学院于2020110日前将“福建师范大学校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详见附件4)电子版发至sjk@fjnu.edu.cn,并短信告知联系人。联系人:陈兴真,联系电话:18950421699

  

  

  

  附件:

    1.2017—2020年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规划.doc

    2.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标准.doc

  3.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doc

  4.福建师范大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doc

  

  

  

                                                                                                                 教务处

                                                                                                           201912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