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十届校教学督导团成立大会

时间:2015-09-25浏览:447

 

  

成立大会于924日上午在仓山校区第五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李敏、教务处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校督导团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林双泉副处长主持。

会上,尤永隆团长做了深情发言,他感谢校领导一直以来对校督导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随后,林双泉宣读了校第十届督导团成员名单,李敏为每一位督导团成员颁发聘书。

李敏副校长在成立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对校第十届督导团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成立校督导团,旨在对全校本科教学秩序、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诸环节进行监督,从而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切实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她强调,校督导团应遵循“督”与“导”相结合的原则开展工作,尤其在监控、培养、评价、沟通、咨询等方面多下工夫。她最后指出,明年是学校评估年,希望校督导团和学院督导组一起继续继承和发扬自身优良传统,为学校评估工作添砖加瓦、献计献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