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教学信息中心成功举办第十五届新老生交流会

时间:2015-10-23浏览:397

  

  

10月21日下午,校教学信息中心“相约教信,青春有我”主题的第十五届新老生交流会在旗山校区知明1-107隆重举行。校督导团团长尤永隆教授,指导老师何连海以及教学信息中心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以新干事活力四射的开场秀拉开序幕,尤永隆上台发言致辞对教信的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一系列中肯的建议。新旧两届中心主任、新成员代表,旗山六个部门部长和仓山分部部长依次上台演讲并介绍了所在部门的工作职能和工作构想,期间安排了各部新成员精彩的节目表演。最后,何连海作总结陈词,表达了对教信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愿。至此,本次活动在气氛融洽的合影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新成员的归属感与凝聚力,还体现了教信独特的工作性质以及全体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教学信息中心将秉承“联系教学、服务教学、促进教学”的理念,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工作,相信未来教学信息中心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教学信息中心是隶属于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的全校性学生组织,宗旨是畅通学生方面教学信息反馈渠道,构建师生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学相长。每年成立一届,目前已成立十五届。

  

                                                                   校教学信息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