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教务处组织调研教室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9-12-27浏览:801

  

教务处组织调研教室信息化建设

  

12月2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学校公共教室管理队伍前往闽江高等师范专科学校调研教室信息化建设。教务处杨发福老师、史柳萍老师、苏明老师及教室多媒体技术骨干人员共10人参加调研。

闽江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林德力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现状、教室管理智慧平台的建设与应用、公共教室的管理模式、新型教室的建设理念与技术规格等相关情况。并在学校视化数据管理中心现场演示了教室管理平台的操作流程。

教务处一行还参观了多媒体教室VDI云桌面、智慧教室,就设备的选型及技术参数、软件平台的功能、日常维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记录,并与林德力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调研对我校教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整体推进提供了有益的信息与启示。杨发福副处长要求教室管理科、多媒体技术小组认真总结并用好此次调研成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科学制定相应政策,进一步加强教室建设与管理,加快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教室服务与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一流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