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关于公布2020年第一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1-10浏览:1198

师大教〔20202


关于公布2020年第一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创新训练类)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立项工作的通知》(师大教〔201971号)工作安排,我处组织开展了项目的申报、评选工作。经专家评审、校内公示等程序,决定对295个项目予以校级立项资助 (具体名单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项目建设时间为一年,各项目负责人应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合理使用项目经费,保质保量完成预期任务。202011月将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20214月将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二、经费资助。文科类项目按照1000/项予以支持,理科类项目按照3000/项予以支持,各项目具体支持经费见附件。

三、国家级、省级项目推荐。该项工作将以省教育厅通知为准,学校将根据项目研究进展情况择优推荐,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指导教师应做好指导和监督工作,各学院应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加强项目监管,并提供良好研究条件,推动项目顺利开展。

    项目组在公开发表科研成果时,须注明 “福建师范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字样。


附件:2020年第一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名单.xlsx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1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