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教学信息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读书交流会

时间:2015-11-24浏览:376

   

    校教学信息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读书交流会

  

11月22日下午14:30,校教学信息中心与漂书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读书交流会活动在印象溪源举行。本次活动以“奔跑吧,书友”为主题,吸引了各院众多爱书的同学积极参与。

播放采访宣传片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教学信息中心成员悦耳的小提琴演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使同学们融入到交流会活动中。其后“非诚勿扰”与“一站到底”环节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增进交流,比拼学识,丰富知识。最后,现场图书漂流借阅,自由交流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在同学们积极借阅图书的身影中,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读书交流会活动旨在为爱好读书的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借此活动拓展同学们的阅读视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读书风气。通过本次活动,教学信息中心的各部成员还加强了交流与合作,为未来更好的服务教风学风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教学信息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