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教学信息中心成功召开各学院信息站长联席会议

时间:2015-11-26浏览:774

 

  校教学信息中心成功召开各学院信息站长联席会议

 

11月25日下午校教学信息中心在旗山校区知明楼召开本届各学院信息站长联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负责教学信息中心教师,校教学信息中心主任信息部长,以及各学院信息站长。

介绍了教信中心设立信息站关情况院信息站长积极反映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涵盖学风学纪、教学设施、课程教材、教学质量等几个方面负责教师对本次会议的召开予以了充分肯定,与在座同学就教学信息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认真听取了各信息站长的问题并做了详细的记录解答了众多问题

会议进一步完善了教学信息汇总工作,强了同学们对教学信息的重视,增进了教信中心与各学院之间沟通交流,为提高教学质量开展教学信息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校教学信息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