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立足实际,以研促教——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研活动

时间:2016-04-08浏览:717

立足实际,以研促教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研活动

  

  

47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研究活动在知明1-105教室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方祥,思政系主任廖志诚以及史纲教研室全体教师、相关年级辅导员一同走进思政系2015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的课堂,了解思政专业基础课教学实际情况。

本次课程,朱新屋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的重点部分——台湾问题。课程以冷战之岛为话题展开,全面分析了台湾问题形成的历史根源、国际背景以及国内因素,同学们重温了20世纪中叶那段历史的同时,更加明确了台湾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课后,观课老师在可视化教室,共同探讨了课程的的相关问题以及对教学的建议和看法,在明确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改进意见。本次教研活动旨在不断改进思政课堂的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将教学研究的成果切实应用于实际教学活动,为本次教学研究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