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四新”建设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1-09-24浏览:389

会议于2021年9月22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2021年获批的国省校三级“四新”建设项目负责人、特邀专家,教务处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级以上的新文科和新工科项目负责人主要围绕项目基本情况、建设任务、进展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特邀专家项目进行逐个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教务处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在推进项目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对进一步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经费使用管理,严格按照学校财务管理规定进行经费开支,科学合理有效使用经费;二要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对照教育部和教育厅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和预期成果要求,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项目成果凝练,及时总结提炼新文科、新工科建设优秀成果,为冲击明年的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打好基础、做好准备;四要擦亮我校“省级新文科示范校”品牌,要积极打造新文科精品项目,发挥福建省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挂靠我校的平台优势开展新文科建设经验总结交流,不断提升我校新文科建设的影响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