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在师大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2016年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6-04-18浏览:181

师大教〔201613

  

关于举办2016年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数学学习兴趣,培养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精神,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2016年大学生数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

二、组织单位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

三、竞赛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6521日(周六)上午9001130

(二)地点:旗山校区教学楼,具体见准考证。

四、竞赛形式

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由学校组织专家命题,参赛者独立完成竞赛试题。试卷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2.5小时。

五、竞赛内容

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限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和非数学专业组。参赛者应根据所学专业选择参赛组别,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数学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

六、参赛报名

参赛者请于2016418日上午800422日下午1500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模块中选择“其他报名”项目,具体操作同公共选修课程报名)。

七、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按照数学专业组与非数学专业组分别评奖,获奖名额不超过参赛总人数的25%,其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获奖总人数的20%30%50%,获奖者将颁给荣誉证书。

八、其他事项

各学院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学生踊跃参赛。参赛者可以加入福建师范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群(QQ群号:285934883),或来电咨询(联系人:杨柳惠,联系电话:059122868102),以便及时了解赛事相关事宜。

  

  

                                                                     教务处 

                                                              2016年4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