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

时间:2020-05-07浏览:635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

为期3周的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第一批线上论文答辩圆满完成。本次答辩共分19个小组,有77名教师、327名毕业生参加。

我院于4月初召开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就疫情形势下做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明确“标准不放松、要求不降低、质量不打折”的基本原则,制定了网络视频答辩工作方案,要求各系和各专业加强对毕业论文的网络指导和服务,对因受疫情情况影响的毕业论文,加强学习与心理引导,给予辅导帮扶,形成家校教育合力,确保毕业生能顺利保质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按时毕业。


网络与通信工程系线上答辩


正式答辩前,指导教师们借助网络远程协同,对每位毕业生进行论文指导、审查修改,并根据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调整工作计划。各系还制作了软件操作指南和线上答辩流程,对答辩软硬件进行精心调试与多次预演,确保答辩当天各环节衔接顺畅有序。

郑孔华老师线上指导学生毕业论文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线上论文答辩

答辩中,老师逐一进行点评、提问,并就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学院也对答辩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加强过程性监控和质量督查,确保线上答辩与线下实质等效。

答辩过程中,答辩同学在进行毕业设计的功能演示

                                   网络工程专业线上论文答辩




信息工程专业线上论文答辩

                        答辩结束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答辩小组的老师在讨论同学们的答辩情况









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