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教学信息中心成功开展2015-2016学年“学风调研”活动

时间:2016-04-26浏览:534

校教学信息中心成功开展2015-2016学年学风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加强我校的教风、学风建设校教学信息中心于4月24日共青团广场设点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开展了本学年的学风调研活动

本次学风调研工作针对我校的教学秩序、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等环节对在校生进行了随机调查。调查对象涵盖了来自我校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保证了本次调研结果的科学性和客观性。调研过程中,同学们不仅积极参与问卷调查,还认真地为学校学风建设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建议,充分反映了同学们热心关注校园学风的主人翁意识,也促进了学风调研工作的成功开展。

调查结束后,教学信息员将对本次学风调研的结果进行整理和总结,并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如实向职能部门反应,旨在畅通学生方面教学信息反馈渠道,切实解决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以营造我校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校教学信息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