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时间:2020-05-14浏览:1018

地理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20205212日,学院共有4个专业262位本科毕业生成功举办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的线上答辩。第一次答辩共有24场,每场由3~9位教师组成答辩小组评委会,每场答辩学生7~14名。第二次答辩共4场,每场由各专业负责人或系主任做组长,由5~7位教师组成评委会。线上答辩采用腾讯或钉钉等会议视频方式进行,比较顺利,达到一般线下答辩的效果。每场答辩都组织2021届本科同专业学生旁听,要求所有2021届本科学生至少加入1场线上答辩旁听。

 从抗疫实际情况出发,学院加强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线上指导,制定了《地理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实施计划》,指导和督促学生按计划、进度完成毕业论文的各个环节。从实际出发,侧重学生论文选题、文献综述等方面的科学研究训练,保证学生在未返校的情况下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

 学院提前制订了详实可行的线上答辩计划,让指导老师和学生事先作好线上答辩的相应准备,并对线上答辩工作预先通知各位学生和旁听生。在线上答辩过程中,评委教师严格按照答辩工作要求、程序和规范,听取每位学生8分钟的论文陈述,教师提出问题和修改意见,学生根据教师的问题和意见作出答辩。之后,评委教师经线上讨论,严格评定成绩。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2020届地理科学(师范)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2020届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2020届生态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2020届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