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免监考班级”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1-10-12浏览:4761

各学院: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免监考班级”管理办法》(师大教〔20198号)(附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免监考班级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202110131022

二、申报对象201920202021级学生

免监考范围

免监考课程为本学开设的非实习实践类必修课程,且考试形式为统一考试,考核方式为笔试(闭卷或开卷)

全校通识教育必修课及18周(含)之结课的课程不列入免监考范围。

四、申报程序:

 (一)班级申请

 (1)召开会议,研读文件。申请班级需召开全体成员会议,认真研读《福建师范大学“免监考班级”管理办法》等学校考试相关规定。

 2)全体同意,网上申请。班级学生全部同意后,通过“福Star”APP办事大厅--教学服务--免监考班级申请。

(二)学院审核推荐所在年级辅导员进行初审后经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同意后,报教务处审批。

(三)学校审批公布。教务处会同学生工作处进行审批,经批准后的班级即获得“免监考班级”资格,并由学校予以公布。

五、相关要求

1.各学院于10月22日前,通过网上系统完成相关推荐审核工作。

2.各学院要加强宣传与引导,务必安排专人组织申请班级学习相关考试文件,做好免监考班级班长的考前培训工作,并积极营造诚信考试氛围。

 

附件:关于印发《福建师范大学“免监考班级”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10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