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联席(扩大)会议

时间:2018-05-30浏览:305

会议于5月25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家建,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处)、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各工科学院有关负责人和部分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简要通报了生物工程专业参与CEEAA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情况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郑家建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工科专业建设、实现“特色工科”发展战略的关键举措。他强调,要以生物工程专业参与CEEAA认证为契机,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有关学院要切实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任扛在肩上、放在心里、落到实处;二要加强组织动员,激发全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专业认证工作齐抓共管的局面;三要全面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周密工作方案,根据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四要建立分级解题、分层攻关、分项负责的工作机制,厘清各方责任,保障工作高效运转;五要强化协同合作,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全力支持相关学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