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6-05-23浏览:1136

 2016年5月17日下午,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筹备工作会议在仓山校区田家炳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凌启淡副校长,教务处林双泉副处长,福州大学教务处钟春玲副处长,福建农林大学教务处曾海滨副处长,华侨大学教务处吴荣副处长,以及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程思岳常务副院长、范新民副院长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校积极开展“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的前期各项筹备工作,认真受理省内高校和省内外有关单位的入盟申请,现已收到37家单位的申请表。会议还共同认真研讨了《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FOOC)章程(草拟)》、拟提交大会讨论通过的联盟组织机构与人选推荐名单、以及联盟成立大会议程安排等相关问题。

   凌副校长在会上强调,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旨在通过在线教育联盟机制,汇集各成员单位优势,促进优质在线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我校要积极发挥福建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重要作用,主动履行好联盟赋予的各项职责和任务,协助各成员单位共同推动基于网络信息技术优势的在线教育课程教育改革创新,为高校学生和社会大众提供更丰富优质的课程学习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