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6 三笔一画教室使用与管理规定

时间:2020-05-31浏览:940

三笔一画教室使用与管理规定

窗体顶端

第一条为加强学校三笔一画教室的管理,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特制订本规定。

第二条使用三笔一画教室必须遵守福建师范大学关于教室使用的有关规定。

第三条各学院因课程需要使用三笔一画教室,应提前向教务处提出申请,以便做好教学安排工作。

第四条各学院派出的任课老师必须经过三笔一画教学设备使用培训后,才能进行三笔一画的教学工作。

第五条使用人必须按照设备规定的步骤进行操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设备使用方法不明确或异常情况,应及时联系管理员,以免因操作不当损坏设备。

第六条在使用过程中,使用人因违规操作或擅自处理而造成设备损坏的,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第七条学生进入三笔一画教室后应保持安静,认真完成学习实践,保持教室内的卫生整洁,使用后随手关闭电源等设备。

第八条旗山校区三笔一画教室在满足正常课程安排之外,全面对本校学生开放使用,无须预约。

第九条三笔一画教室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0:00。

第十条本规定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窗体底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