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关于公布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6-06-15浏览:235

师大教〔201628

  

关于公布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

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师大教〔20163号)要求,在各学院答辩评审的基础上,学校组织对2015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以及2014年延期结题的同类项目进行集中评审验收。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共227项,其中,218项如期接受结题验收,8项(省级1项、校级7项)申请延期一年结题,1项校级项目终止研究;2014年获准延期一年结题项目12项,其中10项(国家级1项、省级1项、校级8项)接受结题验收,2项校级项目终止。

二、验收结果

2015年接受结题验收的218个项目中,204项(国家级21项、省级29项、校级154项)获得通过、12项(国家级5项、省级7项)因论文未发表准予延期至20161130日复验、2项省级项目验收不通过;2014年获准延期的10个项目中,1项国家级、8项校级验收通过,1项省级项目验收不通过(各类名单见附件1234

三、有关事项

(一)通过本次结题验收的项目,应于2016930日前完成项目经费报销工作。

(二)延期结题的项目,即日起暂停经费报销。

(三)验收不通过和终止研究的项目,即日起停止经费报销并收回剩余经费。

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积极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强化项目管理和指导,扎实推进项目实施

  

附件:1.结题验收通过的项目名单.xls

     2.延期结题的项目名单.xlsx

     3.结题验收不通过的项目名单.xlsx

     4.终止研究的项目名单.xls

  

  

                                                               教 务 处

                             20166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