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处关于恢复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报名并启动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08浏览:1909

教务处关于恢复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报名并启动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已于117日公布了今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网页链接http://jwc.fjnu.edu.cn/7a/0f/c9107a227855/page.htm)。

经研究,决定恢复学生报名并启动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符合报名条件,且自愿申请转专业的校本部2018级、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

202066日—10日中午12:00

三、报名方式

申请学生通过新教务系统进行报名(操作指南见附件1)。

四、考核时间

暂定安排在学生复学返校后第二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有关说明

1.报名条件、考核方式、组织程序等均按照117日公布的工作方案执行(比如,成绩要求方面,不会计入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成绩等)。

2.申请学生无需提供本人成绩单,由接受申请学院通过新教务系统直接提取申请学生成绩情况进行审核。申请学生如需了解本人成绩情况,可以通过新教务系统进行查询。

3.如果不便,申请学生可以暂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待考核时予以出具即可。但在本次申请时,应如实填写届时可以提供哪些证明材料。

4.如果不便(比如居家没有网络等),可以联系相关学院,进行人工报名(相关学院联系方式见附件2)。

5.申请过程中,如遇新教务系统技术故障,或需咨询相关业务的,可以联系教务处教务科(联系人:纪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739318750113743)。


附件:1.系统操作流程新.docx

2.各学院联系方式新.docx


教务处

20206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