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审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0-21浏览:223

近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公布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审结果,我校共获2项成果奖和1个先进集体称号。其中,地理科学学院袁书琪教授主编的《福建省小学地方课程教科书海西家园小学四至六年级(共6册)》获基础教育类二等奖;教育学部李明德教授作为第二主编编写的《外国教育史教程(第三版)》获高等教育类二等奖;文学院获“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称号,为全省高校唯一获评该称号的单位。

据悉,全国教材建设奖设立于2019年12月,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是检阅、展示教材建设服务党和国家人才培养成果,增强教材工作者荣誉感、责任感,推动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教材体系的一项重大制度。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分设全国优秀教材(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高等教育三类)、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和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三个奖项,评选出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399种、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99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