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8-07-05浏览:884

推进会于74日下午在旗山校区致广楼2-101名师讲堂举行,2018年拟立项建设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及课程团队、教务处有关同志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建农林大学、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福建省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陈琼副教授应邀作了《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专题报告,她从“互联网+教学”生态、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等方面,结合自身建课经验,详细阐述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应用的方法、技巧和经验,得到了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会上,教务处有关同志对本年度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强调了下一阶段课程建设的工作要点,要求各课程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建课前的准备、建课中的协调、建课后的推广,特别是在课程制作剪辑方面要精益求精、在线上线下教学方面要加强辅导答疑,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课程建设工作,教务处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提供必要支持,全力推动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


 

返回原图
/